*ooc预警

*无剑性别女,性格自设 

*辣鸡文笔自娱自乐


这是一个想要脱单的无剑意外发现圣火令对紫薇一见钟情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圣火令,明教圣物,帅气多金,有权有势,更重要的是单身!是你居家旅行脱单的不二人选!

【时间:七夕】

        吃着梦间集大院里一对一对小情侣塞的狗粮,无剑默默地打了个不存在的嗝,下定决心去找圣火令告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圣火呢?之前还看到他在这里的。”无剑走遍了整个大院都没有看到圣火令的影子。莫非圣火又跑到外面去撩妹不成?

        路过的金铃和绿竹好心地告诉无剑:“圣火?我刚才看见他往后山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就谢谢金铃儿了~”得到圣火的踪迹后,无剑谢过二人,向后山奔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剑走后不久,绿竹像是想起了什么:“圣火之前找我问紫薇在哪来着……紫薇……好像就在在后山啊。如果无剑要找圣火告白,会不会失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你多嘴。”金铃撇过脸,不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剑一蹦一跳地赶往后山,不多时,看见迎面走来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紫薇?”

        待紫薇靠近,无剑凭借着多年单身狗的直觉,硬是从紫薇一向孤傲的脸上看到了些许不平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紫薇,你有看到圣火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圣火令?那家伙已经死了!”紫薇咬牙切齿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剑被紫薇突然爆发的强烈恶意吓得一下子愣住了。沉默的两人之间,有一种名叫尴尬的气氛在蔓延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紫薇这反应,他绝对见过圣火。可是,他俩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紫薇如此激动?借着月光,无剑隐约看见紫薇脸上隐隐有一抹可疑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好奇……但不能说!

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”无剑试图打破这尴尬的气氛,“那什么,你告诉我他在哪,我好去收尸啊哈哈哈(干笑)……”更尴尬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随你。”紫薇冷冷地瞥了无剑一眼,便不再停留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还是没问到圣火在哪。所幸后山不大,无剑很快便找到了,一身伤躺在地上还一脸傻笑的圣火令。

       【无剑:怎么有种告白药丸的预感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圣火,你怎么……刚才和紫薇打架了?”无剑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见紫薇的名字,圣火立马从地上弹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见到紫薇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他好像很生气,你是不是……”对紫薇做了什么糟♂糕的事?

        后半句话无剑没敢说出口,话到嘴边改成了:“你是不是说了什么惹他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圣火皱眉,沉思,过了一会儿才说:“你们中原人七夕不都是和两人一起过的吗?所以我就找到紫薇问他愿不愿意每年都和我一起过七夕……他就打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疑似告白的宣言啊!圣火这家伙绝对隐瞒了什么!但此刻无剑也不好再追问下去,她还要向圣火告白,此刻只好顺着圣火的话说道:“圣火,七夕是有情人相会的日子,我……我喜欢你!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告白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情人?……小无,对不起,我想我应该是对紫薇一见钟情了。”圣火一脸抱歉地握了握无剑的手,然后追着紫薇离去的方向跑了。

      【无剑:mmp】

       无剑看着圣火离去的背影,哀悼了一下自己还未开始就结束了的爱情,晃荡着走回了这个gay里gay气的大院。

     “真是没想到,圣火居然会喜欢上紫薇……要不要帮他们一把呢?成了可不要忘了我呀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





【after】

无剑:我真的很好奇你到底对紫薇做了什么事让他这么生气?

圣火:我不是说过了吗?

无剑:我不信就这么简单。除了你那个疑似告白的邀请,其他的呢?

圣火:你猜?


无剑:越女!我有新素材了!咱们来画本子吧!




※憋了5天终于把这个短篇码完了,这应该是我第一篇非段子体的文了哈哈哈!撒花!


评论
热度(34)

双霜_磕啥啊

所谓cp观:
偏爱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
追求精神上的契合与了解
不要有憧憬之下的卑微,要有自己的骄傲
至少要用平等的态度交往
让我觉得
『门当户对』

© 双霜_磕啥啊 / Powered by LOFTER